贰叁

我爱他支离破碎中的霁月风光,
末路穷途前的荣华浪荡

记班里一对男男cp的甜蜜日常

1.实验完找到一间教室整理数据,x涛说起他室友,“我们小玉很强壮的。”
我:你怎么知道他很强壮的?

2.蜀山战纪里丁大力的老婆叫小玉,我截了一张丁大力喊小玉的图发说说吐槽自己无法直视x小玉了,x涛给我评论一个😠的表情。
我:???

3.全班登山的路上,听到身后x涛对x小玉说,“送你一朵花。”

4.x涛后来知道我们班腐女偷偷给他们组cp,没生气,但坚称自己是攻。
但我们一致认为x涛是人妻受,虽然x小玉名字很像女生,比x涛矮一点。

5.去吃早饭的路上,我们看到x小玉端着早饭带回寝室吃,x涛一个人去食堂吃。
但是回来时我发现x涛在寝室楼一楼水龙头那里刷碗(人妻有没有!)。

6.做实验时很冷,x小玉从背后抱住x涛取暖。
很好,逆cp了。

7.还是早餐梗。
x涛和x小玉一起下楼梯,x小玉有事让x涛等他一下,x涛一边傲娇地说“谁要等你啊”一边乖乖放慢脚步。

8.爬山时露水重,x涛把x小玉拉到他面前给他开路,小玉:“我就是那个替你遮风挡雨的人。”

9.刚刚听班里男生说,实习期间小玉和x涛是睡一张床一条被的😃嗯,我知道一定是因为天太冷了

10.天天看到小玉在学校里兼职送外卖,x涛在寝室打游戏。努力工作赚钱给老婆打游戏氪金的男人最帅!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