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叁

我爱他支离破碎中的霁月风光,
末路穷途前的荣华浪荡

yys日常

我叫吸血姬,一个非洲阴阳师的式神 。

记得初见那个非洲人,她一脸好奇地打量我,我慵懒地伸了个懒腰,就这么进了她的仓库。当时的我,并不知道要和这个非洲人,分分合合相爱相杀数月。

后来才知道非洲人一直以来并不热衷玩游戏,那天只是去基友家蹭饭后被安利了抽了下卡,而我就是她的第一个式神(嗯,系统赠送的狐雪不算)。非洲人第二张抽到了惠比寿,非洲人还得意地向基友炫耀了一下她的欧气,2抽2sr,看来这游戏的ssr也不是很难抽嘛。

两周后,非洲人拿到初级非酋成就。

一个月后,非洲人拿到中级非酋成就。

还搞不太清游戏规则的非洲人兴冲冲地带着我和惠比寿,去刷副本,回来的路上有些怨念地看了我一眼。

看什么看,煞笔,不知道吸血姬不能和老头一起用吗。

终于在一次斗鸡中,残血的我一口吸干了对面的姑获鸟,非洲人才一脸懵逼地看着我,懵逼完之后眼神又充满了油腻和谄媚。之后,非洲人义无反顾地加入了全铮教,我变成了寮里第一个升五星的式神。

想来我对惠比寿那个老头有点愧疚,因为我的关系从此以后他每天只能在仓库里钓金鱼了。

沉迷抽卡的非洲人又领了一批又一批的式神回寮,有的还没打声招呼就被喂作了狗粮,有的际遇好些还能在仓库多呆些时日。直至一个叫神龛的东西上架,寮里开始人人自危,生怕下一秒又要被送回那永无天日的地方。

虽然作为非洲人的主力输出,我被反魂的几率很小,但是以后未必不会有那一天。非洲人又跃跃欲试地抽卡去了,我抚了抚自己的白发,不自觉笑了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4)